close

今天我預備寫些什麼呢? 

這兩天來,我的生活中起了不小的變化,這些變化感覺很大,很像把整個人翻轉了過來一樣。

一早起來,我洗好臉刷好牙,來到了餐廳,我發現媽媽已經為我準備好早餐。

是我最喜愛的番茄村早餐!

我拿起來就預備享用,沒想到是好吃的歐姆蛋。我一邊搭配紅茶,一邊細細地咀嚼,就為了感受到那早餐的美味。

真的是太美味了!滑順可口的歐姆蛋,煎得入口即化,簡直是人間美味!

加上他們搭配的紫米漢堡,真的是好吃極了!

如果說,這樣的漢堡不是人間美味,那麼入口即化的烹飪功夫又該如何說明呢?

猶記得當年的「歐圖早午餐」,他們的早午餐也是完全做到人間美味,而歐姆蛋又是他們的招牌,極品之一!

我曾經深深地在其中為它著迷不已,也為其讚歎不已,讓其他人以為宛如見到天上來的瓊漿玉液一般的,

百思不解為什麼他們的烹飪手藝能夠達到如此之化境?

我也為他們如此美味的早午餐寫下了一篇詠歎的文章,就是「豐盛而優雅的歐圖早午餐」。 

這篇文章在我的另一個部落格裡,曾經受到一位網友的大力讚美,流口水回應。   

就是這樣!我太太太~~喜愛歐姆蛋這美味的料理了,由衷地希望它能被許多懂美味的人,喜愛與歡迎。

謝謝你們!這些為我們貢獻一己之力的人們,有了你們的奉獻,我們才有這麼美味可口的餐點可以盡情地享用。

感謝您對人們的貢獻!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