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青春期的愛戀,至今仍令我懷念。
青春期的我們天真爛漫又充滿懷春。是啊!哪位少女不懷春?

於是我們在下課期間,總會在樓梯間彼此討論經過的男生哪個最好看。


我們嚮往著帥氣的男孩,有個性的男孩,還有充滿個人特色的男孩。但是我們都沒有行動,只是觀望。
 

有一年,我已經念了五專,校內的學長各個都來看學妹,還有人來人往的社團招生,但是很快的我們的這群人中,有些人就加入了「社服團」。
我們的「社服團」十分活潑,風氣優良,團內的團長和學長們個個都是人才濟濟,當然還有多才多藝的學姐們。


 

我雖然是自由的海鷗社,但是也常常遇見他們和他們聊天,經常就是學長的身邊圍繞著我們這群愛吵愛說話的學妹。

有時候還是一人帶三人的來去校園各地,包括合作社。
 

有一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去他們的社服團參加團聚,我一個人坐在前排的座位上,目光專注的看著團長周念祖的演說。

他生動活潑的演說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當然也包括我。
 

我聽著聽著,突然間覺得這團長怎麼會越看越帥呢?

於是我開始大膽的注意他,他的五官很普通卻很耐看,眼神會放電,而且是種生動的靈活的眼神。

加上他的聲音很好聽動人,是種略帶低沉的男性嗓音,很有魅力。

演說內容豐富充實,肢體語言表達適切,逐漸逐漸的在我心中發酵了一種化學作用。

於是我開始大膽挑逗,用眼神放電注視著他的雙眼,若是在場有人有超級第六感,想必一定能感受到我們之間的超級電流。

他也逐漸注意到我的注視,開始用眼神回應我,我們兩人沒有肢體的接觸,卻有著心上的交會。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他,也逐漸要墜入愛河,但是在那一刻,我沒有完全踩煞車,我留待日後的發展,便翩然離開了。
 

就這樣的,我的心頭有了愛人,雖不常去看他,卻也時常的思念他。
 

一直到另一天,我和另一個女同學去地下室的柔道社,我坐在一旁看著柔道社的練習,怎知他進來拿東西了。

拿著拿著他竟然來到我身邊,就在那時候,他一邊說話一邊若有似無的用他的白毛衣摩擦起我的肩頭。

我雖隔著層制服卻也感受到那股濃厚的愛意和白毛衣的溫柔,回到家我就寫了首短詩記下我和他的這段戀愛。
 

事隔多年,我仍記得他教我們的獨創舞步和那件溫柔的白毛衣。

 

              男女方程式.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春 校園愛情劇 戀愛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