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天氣實在是很炎熱,果然是夏天。天氣熱得不得了,但,幸好沒有聽說有人中暑。

可是,我出門都必須帶陽傘,不然,真的會被曬到昏倒。

因此,我待在家中逛網路,每天都是逛街的日子,還算輕鬆寫意。

我每天逛,幾乎都可以在我的 Blog 上看見小三美日的廣告,所以,我就打開來點閱。

當然,小三美日的東西都還說得過去,蠻好用又經濟實惠,因此,我收藏了不少的商品,預備日後再訂購。

只是,我上星期才訂購了一些商品,所以,短時間先少訂購吧!

說起來,現在的疫情還未全過,人與人尚需保持距離,而我也該做好防疫。

總之,這樣的生活,還算愜意,也還過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