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肉派.jpg

   雞    肉    派

 

早上精神百倍的從床上起來,
看看鬧鐘已經是十點半了。

趕快換上家居服,
進入浴室快速的梳洗,
便準備今天中午要吃的午餐。

因為中午只有我與爸爸兩人在家,
所以昨晚媽咪為我們擬好的菜單,
便由我動手來做。

首先是拿出雞胸肉和醬汁,
我剔去雞胸骨,
將肉剁得碎碎的,
接著將蒜片切細成小末,
然後拿出淺碗把兩樣放進去。
再灑上一大匙的太白粉和麵粉,
均勻的攪和拌勻,
淋上有醬油的檸檬汁,
於是再倒上一點點的水,
便放進蒸籠裡蒸熟。

我一邊等待著雞肉派的完成,
一邊就煮著吻仔魚肉羹湯。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之後,
一道好吃的雞肉派就完成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嘗試雞胸肉的不同料理,
不同的料理方式果然造就不一樣的口感,
而它的清淡口味也讓我更加喜愛這樣的作法。

原來我是要給媽咪創意靈感的,
在媽咪聆聽完我的上篇 
豐盛而優雅的歐圖早午餐 之後,
媽咪更加有信心和愛意的為我們創造出這道食譜。

啊!愛心的創意料理就是如此簡單與美味,
而充滿心意的料理也讓我們品嚐出前所未料的好品味。

這才是做菜的真諦吧!

我熱愛美食,但是今天這道由我親手料理的美食才是更加的有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肉派 吻仔魚料理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