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分,我剛從外面回來,看見媽咪正在煮菜,我心想今天中午不知道又要吃些什麼。

結果,媽咪果然沒有準備主食,而是預備去拿訂購的包子。

這時候,我換好了衣服,已經預備從房間裡出來。

也預備要吃午餐了,媽咪才剛剛出門去拿包子。

那是【豐盛園】的肉包子!

雖然,爸爸媽咪都覺得他們的肉包子內餡有些太細,不夠好吃,可是還是很習慣他們的口味。

已經向他們訂購了好幾次,雖然每次都覺得好吃,但我依然最喜愛第一次品嘗到他們的肉包子的味道。

那才是真正好吃的包子口味!

一次品嘗就令人驚豔的好味道,也是難忘的味道,但,就是後續的味道不夠好,也有內餡太細的缺點。

不過,不僅是久違的正宗肉包子口味,也是令人想要回味無窮的好味道!

那是麵皮Q,帶點彈牙的感覺,肉餡味道也剛好,一切都完美的恰到好處的好包子。

現在很多的肉包子喜歡採用黑豬肉來做內餡,而且,喜歡弄得一咬開就滿是湯汁,流得滿手都是。

但,我不愛那種肉包子,因為太多的湯汁,只會讓兩手弄得油膩膩的。

所以,【豐盛園】的肉包子還真的是做得不錯!

只能說,我真的很有口福!

哈哈哈哈!【豐盛園】的肉包子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