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我收到了菇貓水餃,一葷食一素食的口味,各是二十顆一盒裝。

我打開盒蓋先分別下了十顆水餃,預備好好來品嘗品嘗它的美味。

這家的水餃由於是第一次品嘗,而我的感覺是應該加三回水即可,約煮六分鐘就可上桌。

果然,很快就煮熟上桌了。Yummy!

顆顆又大又圓又飽滿,香味直撲鼻而來。

剛剛一口咬下去,水餃本身就散發出一股濃郁的蔬菜香味。

粉絲胡蘿蔔過貓黑木耳的滋味,在口中綻放出迷人的香氣。

黑木耳、紅蘿蔔、油豆腐,還有過貓的特殊香氣在在瀰漫著,令人口齒留香回味不已!

 

美味可口的『菇貓水餃』

素食口味的水餃,口味獨到,相當好吃。

 

水餃皮Q而不硬,顯得很有彈性而有嚼勁!

真的是令人由衷喜愛的好味道!Yummy!

美味可口的『菇貓水餃』

素食口味的水餃,切開後有著滿滿的粉絲、過貓和香菇。

 

我先輕輕切開其中的一顆,想打開來看看裡面的內餡有什麼。

果然,紮實的內餡,豐富的餡料,一切開就有湯汁自動流了出來。

接著,我又去下了十顆葷食的水餃,一樣一煮熟就立刻盛上桌。

「菇貓」選用自家太陽能農場栽種的安心食材,堅持純手工製作。

完美的比例調和,用心包進幸福的味道。

而「菇貓」他們的葷食水餃,有一種很香甜可口的豬肉口味。

豬肉本身新鮮甜美,甜味十足,

還是不例外的包了過貓珊瑚菇進去,

充滿了不一樣,

迥異於一般市面上的販售的水餃的感覺!

是一種「不一樣」的好味道!一種截然不同於以往的創新口味的水餃!

美味可口的『菇貓水餃』

 

美味可口的『菇貓水餃』

葷食的水餃,切開後,聞得到甜美的豬肉香味,還有滿滿的胡蘿蔔。

 

不過,說實在話,「菇貓」他們的水餃真的是好吃!好吃極了~~~!美味可口的『菇貓水餃』

而我個人是較偏愛素食口味的水餃,因為那獨特的味道,吃了一口就令人難以忘懷口齒留香 !

有一種幸福的味道!美味可口的『菇貓水餃』

幸福有味道,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