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已經到七月底了。今天是去桃園市圖還書的日子,我感覺到有點心意懶散。

我很喜歡看書,可是,要到市圖的路途有好幾站,要搭公車才會到。

其實,我知道在中路分館也可以借書,但就是想去遠一點的分館去借。

一方面可以當作散心,一方面可以開眼界。

因為我不是桃園人,我只是暫時住在桃園市的台北人,所以,我每次出門就當作逛街看看不同的風景景色。

接著,我就要去圖書館還書了,雖然都是些舊書,但是有幾本還寫得真的很不錯。值得一看!

只是,我很喜歡讀新書,而且,我的進度已經達到新的里程,所以,我還是去買書來看比較快吧!

因此,我這兩天去博客來訂購了兩本新書,真的就快寄達了。

心中著實為此歡喜不已!

總之,接下來,就是到房間去換衣服,預備出門去了!

換好衣服了,我該踏出家門了~~!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