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電視連續劇看到一半,就被媽咪的電話叫出去,叫我去愛買幫她的忙。

我放下電視連續劇,趕緊出門去,準備接她回來。

到了愛買,我幫她買了一些自己也想買的東西時,就順便買午餐回來。

因為剛好經過愛買裡面的現做工坊,看見他們的廚師在炒鮭魚炒飯,看起來很可口好吃,所以,就央求媽咪順便買兩份回家。

媽咪買了以後,我們就去結帳,去愛買的結帳櫃台結車子裡的東西,和一台新買的電扇。

這台電扇是一台白色的箱型扇,可以放在地板上吹的,而且,電扇本身有分三段,是台外觀很大方宜人的電扇。

只是外型很小很可愛,是藍白色的,很令人喜悅的感覺。

而且,我們今天還買了兩瓶咖啡,正好買一送一,一瓶是拿鐵、一瓶是曼特寧,兩瓶似乎都很好喝。

我覺得成功在望,或者說今天的日子真是個好日子,真吉利!

還有,我媽咪似乎有心轉變,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做一個懂生活的人。

這就是生活!C'est La V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買 購物 生活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