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東坡.jpg

  蘇   東   坡

今天早晨約七、八點,我就起床了。我在昨晚睡得並不好,只能勉強睡著,因為頭實在很痛。

我一大早就醒來了,因為並沒有很長很足夠的睡眠,所以,精神顯得並不很充足。

實在是最近的事情太多了,而且,煩惱人心。

我知道自己最近想要一套勵志的女性書籍,索性便上網訂購了。

由於是有現書,所以,很快就寄來了。

我立刻前往便利商店取回包裏,而且,很快就打開來閱讀。

果然,內容並不令人失望,不僅充實而且有內涵到讓人足以修煉內心。

這是很棒的!是對我的靈魂一個很棒的消息。

而且,是在書籍中告訴我該如何做的女性勵志書籍。

愈閱讀就愈讚歎這些書籍的作者,是如何的寫出這般勵志的法則文章,是如何的令人自嘆弗如!

因為我只能在心靈層面知道如何運作,但是,還難以寫出這般精彩出色的文章。

只能說他們大概在上輩子都有讀好書,積累福份,以成就這份宿世因緣吧!

就像蘇東坡在上輩子寫了許多的文章,終於在他的這一世成就了宋朝文豪的大名。

所以,讀書不重要嗎?看好書不重要嗎?

如果,真的不重要的話,那麼,為什麼蘇東坡會成就呢?他又如何成了一代大文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