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將近十一點時,
我畫上淡妝套上我的黑長褲長馬靴,
就輕快的出門了。

我一路上邁著堅定豪邁的步伐,
抬頭欣賞路邊的聖誕裝飾,
那些美麗而彷彿仍帶聖誕氣息的掛在隔壁大廈的石柱上。

美麗的心情也隨著越接近「歐圖早午餐廚房」的門口,
而當我踏入那家店的大門,
那一聲聲早安令人心情為之大好起來。
哇!   純白色帶有地中海氣息的牆壁,
再往店內一看最內側的牆面上,
掛滿了張張精彩有特色的照片。

我選在它旁邊的桌子坐下,
優雅的拿起MENU 瀏覽點餐。
因為有些樂活主義的我,
選了輕食感的日式套餐,
便輕鬆的走向櫃檯點餐付帳。

過了不一會兒,
年輕的服務小姐便送上我的綠茶。
口感清爽不甜膩,
讓深愛綠茶的我喝起來更是新生喜悅。

我一邊欣賞他們的照片,
張張充滿幸福感,
也有種美妙的圖像浮現。
讓人翱翔在空中,
飛翔在天際。

我在接到我的餐點後,
發現果真精緻美味,
那新鮮爽口的清新生菜擠上了乳白色的沙拉,
真的是超級開胃,
於是美妙心情也隨之大開。

再接著品嚐義大利脆薯,
那油炸的金黃色灑上亮灰色的鹽結晶,
真的是超美味。

不過真的更加令我欣賞的是,
他們的歐姆蛋
那軟嫩鮮黃的光滑蛋面上,
淋上了隨興的幾道番茄醬,
早已令人感覺它的鮮美欲滴。

輕輕用叉子切開那柔滑的蛋面,
嗯~ 裡面包含了炒熟了的洋菇和洋蔥,
濃濃的香味直入口底。
哇!真是美味~

最後盤子上僅剩下三角型的烤飯糰,
烤飯糰上灑了一絲絲的海苔芝麻,
那烤熟透了的飯糰包含著細細的蝦卵,
我耐性的用叉子一口口的品嘗,
終於吃完動人心脾的最後一口。

哦!    So  nice!

這是我的最美,
感謝今天這豐盛的早午餐。
哈!   他們還特別送了我一張咖啡券,
改天早些再去喝喝他們的咖啡。

真是美好~~太美了!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