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命色,Yes 色 !

 

 

對你來說,什麼顏色是妳的好命色,會招來桃花?

其實對我而言,只要是正紅、正黑、正紫、正黃.....等等這些正色都是我的好命色。因為這些顏色是所謂的"冬天"的顏色,而我是"冬天"的女人。

在穿對這些顏色以前,我曾買過不少"錯"的衣服,總是穿起來顯得老氣橫秋,再不然就是看起來氣色不好。整個人的感覺就是不對,也就不用談到帶來桃花這件事了。

但是自從我上了一堂人的色彩學的課程之後,我才知道人體其實因人而異,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基因色彩。

正如我有一次穿對了一套粉紅色點綴著灰色條紋的套裝,那天到公司樓下遇見朋友,他們都忍不住驚嘆我今天看起來氣色真好,精神也顯得不錯。從那天起,我就知道這個粉紅色不僅為我帶來好氣色,也招來了好人緣。而且那天我在會議時,都有好心情,整個人也變得特別專心。

就因為這次經驗,我更加用心挑選我的衣服,尤其是在顏色的選擇上,我總是以顏色為優先考慮,再來看款式及價格。

因此,我在選擇眼影口紅等顏色時,我也盡量挑選適合自己的,除非必要,我通常都是自己的顏色優先。因為一切的顏色都要適合,這樣整體感才會出來。

但有時候,我也會稍微跳tone,可是那也不會跳離太遠,仍舊在我自己的Yes色裡面。

更是由於這個理由,我知道自己的顏色可以使人除了有好人緣之外,還能真的帶來幸福,因為信念可以成真,色彩也在無形中影響我們的思考和情緒。自然想法也就會跟著改變。

所以,我更愛自己的生命顏色,因為據說每個人的生命也有自己的色彩,而那又是另一個層次。

再談到生命的色彩,其實它能影響你的整體,包括你的各方面,如心靈、身體及整體運,這些都是有相關聯的。

而且,有的顏色若是用在你的房間內,它就會直接影響你的情緒,用對了顏色,每天都會是好心情的開始。用錯了顏色,就會有不良的影響。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書上不僅指出了生命的顏色,也能由此知道自己的天賦職業是什麼,這些都是顏色。

還有,除了顏色之外,光線的影響也息息相關,因為充滿了對的顏色之後,妳還要有充足的光線和對的光源,這樣兩者相輔相成之下,你的整體感覺包括情緒上,也就有真正的良好影響。

其實連寶石的顏色也會影響我們,在這種天然的色彩上,我們更加必須慎選,因為有的色彩就如前面所說,它可能是你生命中的對應色,也可能因為你選了對的顏色,而將你的整體運提升。這些就是寶石的秘密之一。

相信對的顏色確實能改變你的整體,包括了你的思想和想法,如果你願意一試,你一定會驚豔於自己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