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近的拉亞漢堡正式開幕了,中午時分我送回了父母親要吃的午餐後,就踏出家門預備前往他們的店裡用餐。

我習慣拉亞漢堡的各種美味,他們的可口真的是早午餐店中,數一數二的好。沒話說的美味早午餐!

拉亞漢堡他們不僅是品項多,而且各種口味的漢堡都能做得美味可口極了!

連他們的小點也都能做得相當可口,例如他們的骰子雞塊就相當香甜可口。既有雞肉的香甜,又能保有雞肉中的肉汁美味。

所以,我由衷地喜歡它們!

再說,拉亞漢堡從在台灣開業以來,就是一間有信譽有好品質的早餐店。

不僅大家都對他們的早餐由衷喜愛,也對他們的品質和餐點讚不絕口。

明天就是開業的第三天了,正好是星期一,我想明天的生意一定會更加興隆,所以,要去吃早午餐的我,就要更加提早前往了。

因為,數一數二的好的他們,一定會座無虛席,而且,喜愛有空間與悠閒氣味的我,是需要充分的空間才能享受的人。

所以,我一定要提早前去,才會更加享受到食物中的美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亞漢堡 早午餐 漢堡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