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27去台中一遊回來,我整個人都改變了,一是短程旅行真的很有趣好玩,而且一路上增廣見聞感到相當有意思!

說真的,台中人現在變得很好,本就熱情好客的他們,變得更加友善。(我一直深深地相信是胡志強市長的功勞。)

而且,台中的天氣很好,感覺上很愉快,因為一直陽光普照。

陽光出現的日子裡,我就會心情較好,因為可以曬太陽,吸收陽光的能量,那溫暖的正能量照射在身上,真的很舒服而且充滿了正念。

這是好心情,好現象!真的非常愉快呢!

而且,這次去台中有段小插曲,那就是我們在桃園火車站上車時,有個男生坐在我們預備要坐的座位上。

但因為他到桃園站時急忙要下車,無意間遺落了他的一支手機。

結果,這個男生他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我一開始也幫他找,連椅子下也看了一遍,就是沒看到。

於是,火車發動了,他留在火車上繼續找,就是找不到。

這時候,我和媽媽已經開始吃便當了,一邊吃一邊閒聊兩句關於那男生的事。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他又回來重新再找。

這時,媽媽也很神奇的,好像有神佛在保佑我們一樣,就挪了一下她的屁股,果然,手機掉在沙發椅的夾縫中了。

而且,他的手機還是深灰色的,根本一開始就看不到。所以,他一時也沒找到,很正常!

但是,他聰明的是,他沒有急著下車,寧可待在車上繼續找。不然,損失一支手機,反而比坐車從中壢回桃園的錢來的貴。

最後,他也幸運地找回了這支手機,然後才默默的下了火車。

所以,我和媽媽在這次事件也上了一課,就是快下車前,一定要提早準備,不要匆匆忙忙的。

這樣才不會因為匆忙間,而遺失了重要物品。

這就是不匆忙的智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國內旅遊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