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遇見了妹妹,她帶著元元和小米,一起回家來幫媽媽慶祝生日。

她們帶著一個小蛋糕,又拎著一些禮物,一高一矮一前一後的回來了。

而妹妹由於忘了帶鑰匙,打電話回來叫我下樓去幫她開門。

我只好帶著鑰匙,搭電梯下樓去幫她們開門。

她穿著一件印度的洋裝,是朋友送她的,頭髮剪得短短的,感覺很可愛。

我看她顯得心情很不錯,也感覺到今天的日子的確是個好日子。

我知道她的心意是好的,而且,她買的蛋糕是新鮮芒果在內的,鮮奶油是滑順不膩口的。

非常新鮮爽口的,而且是過去沒有品嘗過的新口味。

所以,我感覺到她這次的用心,也非常的歡喜。

因此,我很喜歡她這次送的蛋糕,而且,她也送給我一份生日禮物。

讓我很感動,也很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