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2).jpg

 

下載.jfif

愛之味真珠薏仁露  880ml 55元

 

【愛之味】真珠薏仁露

愛之味珍珠薏仁露   290ml 

 

【愛之味】真珠薏仁露

愛之味珍珠薏仁露   340ml   35元

吃過午餐後,我洗過碗就出門前往「愛買」,買我最愛喝的真珠薏仁露,是『愛之味』的。

說真的,我很愛喝這個飲料是因為它很可口,而且很易滑順入喉。

味道也恰到好處的好,不甜不膩,不濃不淡。就是好喝!

雖然說,我媽每天清早也有自己打薏仁漿的習慣,但,還真是難喝......!【愛之味】真珠薏仁露

而且,我媽喜歡自己加些有的沒的隨便亂打,更是不像薏仁漿的味道。  【愛之味】真珠薏仁露

說起來,薏仁漿淡淡的味道,就已經很令大人小孩都喜愛喝。

想當初它剛上市時,我就已經深深為它的外包裝著迷,而且它還添加了所謂的「珍珠粉」。

當然,好喝還是重要的,所以,只管它的口味如何,而不是在有沒有珍珠粉上大作文章。 【愛之味】真珠薏仁露

而且,我本身就很喜愛薏仁漿的味道,這樣的飲品真的令人感到平易近人又不貴的好。 (真怕它停產!)

所以,我一喝很快就是一口氣的喝完兩瓶,也因此,今天就一次買了兩瓶回家,準備好好地享受。

這就是快樂恬淡的知足生活,我知足常樂,清心寡欲。 【愛之味】真珠薏仁露  

而且,相信就會成真,說真的,每天喝一瓶,兩個月下來,一定會看見那驚人的成效。

因為它添加了珍珠粉、蜂王乳和膠原蛋白,正是符合我們女性的需求,美容養顏兼保養內在,所以,一定會看得見成效。

薏仁本身就是屬涼寒性,對於女性月經期及懷孕時,並不適合飲用。

而蜂王乳則有幫助養顏美容,增強免疫力等功效。

這才是我愛上它的理由,它真的是深得我心!讚啦!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