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來痞客邦這兒換了一個新版面,版面用的是中國娃娃PUCCA,這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趕快就換上了這個新版面!

 這很令人心情振奮,因為她可以push我寫出較新穎叫好的新文章來。這真是太令人喜悅不已了!

 記得第一次看見這部卡通時,我從頭笑到尾,讓我低潮了好久的心情,都重新high起來了。

 可見得這是一部好的卡通,可愛的PUCCA在卡通裡猛追求她心愛的加魯,每次追到他都要猛親他,給他好幾個大大的KISS。

 因此,我覺得這部卡通雖然沒有太多難懂的部分,卻是讓人大大的開懷了。

 足以見得這部卡通的娛樂效果十足,娃娃造型也是十足的可愛,哈哈!超可愛~!

 果然,令人毫不意外的,這個中國娃娃紅極一時啊!

 而我當時的卡通新偶像自然而然也就換成她了----中國娃娃PUCCA!

 想想也是,說真的人生真的要快樂點,我的想法太悲觀了些,所以一直很不容易快樂。

 但遇見了PUCCA以後,我就發現自己原來是很快樂的一個人,根本不是現在這樣子,原來我是很容易快樂很容易滿足的人。

 人生彷彿簡單了起來,而且,沒有太多的煩惱了。

 哈哈!謝謝你!可愛的PUCCA!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