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jpg  

 

 

       中午時間我出門去吃午餐,又走到我最習慣的那間早午餐店「番茄村」,我拿了一張Menu就進入店內點餐。

  隨意點了我最愛吃的黑胡椒豬排堡和招牌紅茶後,就等待餐點做好送來。

  紅茶一到,我就馬上打開來飲用,當然,他們的紅茶味道還是那麼香甜,好喝極了!

  我隨即拿出我的手機看看FB,沒想到一打開就是我的網友的動態消息,她的照片生動自然,精彩有餘。

       我立刻給了一個讚,並且留下留言給她,想必能令她開心不已吧!

  當然,我的FB也比以前乾淨精彩,我一開始就聽到古典好好聽的美妙音樂分享,讓人感到和諧與美妙的好聽極了!

  於是,我的一位朋友也分享了他的近況動態,在上面他讚美了他的學習心得,而這心得也令我頗有同感。

  所以我給了一個讚以外,還留下頗為同意的留言給他,讓人整個心情也為之揚起。

  看完了這些,我的餐點也用完了,我就拿起包包,把餐籃放回回收處,於是便踏上回家的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番茄村早餐 黑胡椒豬排堡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