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式點心.jpg

港式蝦仁腸粉

 

今天真的是個不錯的日子,因為我換了一個新的版面。這個版面很漂亮,好看得令我想立刻寫一些文章。

記得昨天下午,妹妹帶著兩個姨甥回家來,可愛的兩人一進家門就很有禮貌地打招呼,大聲叫著:「外公、外婆,我們回來了!」。

而就讀大班的元元立刻跑進來找我,害羞地跟我打招呼說:「阿姨,我們來了!」。

當然,姊姊小米也不例外,比起以前更加的亭亭玉立,也更有禮貌了。

她溫柔地依偎在我身邊,並伸出右手來環抱住我。

接著,毫不例外的,元元依舊是要玩我媽的iPad,因為裡面有他最愛的遊戲。

而且,他還很用心的示範給我看如何玩。

姊姊小米則在一旁的書桌上寫功課,用心的模樣讓人感到她真的是長大了,也用心在正確的事情上了。

看了就深感欣慰,為她感到喜悅。

到了近中午十二點半,我們全家人一起出去外面用餐,是去我家附近的「狸小籠」港式飲茶餐廳。

雖說是港式飲茶的餐廳,卻不同於一般港式飲茶餐廳的那種常見的熱鬧氣氛,反而多了一分平易近人的親切感。

而且,抵達他們餐廳的時候,還要排隊候位,等待前面用餐的人吃完才能進入用餐。

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地等待著,果然過了一會兒,就輪到我們入座了。

一進入餐廳,才發現今天真的是比起平常多了一分擁擠,但是,我們依然喜悅地照樣點餐。

點了我們要享用的餐點,才開始享受接下來的用餐時間。

我們點了八寶炸醬麵、川味擔擔麵及辣油燃麵,除了我妹敢吃辣之外,其他人幾乎都不敢吃辣油燃麵。

但,坦白說那碗辣油燃麵真的看起來也很不錯。

結果,沒想到想跟我吃一樣的小米,竟然真的點了我也沒吃過的川味擔擔麵。

等到麵一端上來,才發現真的會辣。

而且,是會辣到流眼淚,還需要狂擦鼻涕的程度!

小米怕得不敢吃,只好和元元分享著食用他的那一碗,於是她的這一碗就交給我媽接手。

接著,餐點一道道地端上來,我們忍不住立刻大快朵頤起來,享受這些新鮮的現做餐點。

一直等到他們的招牌小籠包上桌,我們才飽足的放下筷子。

用過了餐,我們又順道去隔壁的「好博家」逛了一圈,買了妹妹他們需要的東西,才慢慢地散步回家。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