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上來寫寫文章,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更新了。而且,主要是看見痞客邦寄給我的信,要我上來更換面版,所以就順便寫寫了。

  說真的,最近的生活還是老樣子,我上星期六回台北市投票,才順便在家中大打掃一番。

  那個家啊!真的是被我弟住得亂得不像話,整個家裡的地板和浴室,都髒得一塌糊塗。

  我和媽媽只好動手幫他打掃,誰叫家中少了一位女主人呢?

  其實,我在台北市的感覺還是比較習慣的,也感覺人們變得比較 nice,這一切都跟郝龍斌市長的施政方針以及全台北市民的努力有關吧!

  這樣看起來,還是令人欣慰的,也令人感到安心的。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三十年的老舊公寓,真的是令人住不安心,所以,有一點慶幸自己現在住在電梯華廈的社區裡。

  是啊!我一回到現在居住的家,才發現自己的家還是整潔美觀,寬敞明亮的多,有一種比較起來更加舒適的感覺。

  其實,我會有些懷念台北市的舊家的原因,是因為台北市實在是太方便了。便利到走過一個轉角,就是台北市立圖書館的葫蘆堵分館!

  每次我要去圖書館借書,總是令人感到便利,而且有許多最新的好書都在館內,想到這一點,就感到很愉快。

  現在,我只能期待自己居住的城市裡,也有許多地方能跟進,至少館藏要豐富而且充滿新的好書。

  而且,台北市的文化氣息比較豐富,也充滿了文化藝術,是認真生活的人們適合居住的好城市。

   所以,我喜愛我的出生地,這才是我的故鄉。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