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養隻倉鼠,因為牠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牠的萌態真的令人被療癒了,還快融化了。

說真的,我覺得倉鼠真的有種特別的聰明伶俐,而且,在倉鼠的世界中,又以銀狐最令我喜歡。

我養過一隻布丁鼠,牠的可愛和聰明伶俐真的沒話說。

還記得牠第一天來到我家時,我不小心將牠從籠子裡放出來,牠就一溜煙的溜到我的床底下,從西邊跑到東邊。

而且,還躲著不出來,讓我叫牠半天才悄悄地溜出來。

不過,這件事還是令我開心半天,因為牠的可愛真的沒話說。

但,現在那隻布丁鼠已經往生了,也有一、二年了,我的感覺依然沒變。

牠真的好可愛,好聰明伶俐,雖然相伴的時間不算長,但,牠卻在我心深處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現在,我又想再養隻倉鼠了,而且,不是因為別的原因,而是我想要重溫回憶。

牠的可愛和聰明伶俐,都令我變得更健康,也更活潑聰明。

所以,我真心的祈禱有一隻聰明可愛又健康的銀狐倉鼠,會來到我的生活中。

為我有些寂寞的生活,創造一個有趣而幸福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