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養一隻寵物,因為我即使已經成佛了,但,我缺乏動力。在做許多的事情上,我非常的需要一股動力,而這股動力往往就來自於我的寵物。

我知道自己非常希望可以擁有一隻寵物,不論是貓咪也好,或是倉鼠也好,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目前會傾向於倉鼠,因為牠體積小容易飼養,而且,每個月的花費不多。

不像貓咪的花費那麼高,在每個月的飼料和其他的設備上,花上高額的費用。

我似乎該向一些貓咪的朋友們請教,因為他們養貓咪比較有經驗,也養了一陣子了。

所以,應該向他們請教一些飼養上的經驗,再來考慮飼養的可否。

總之,我該好好養一隻寵物了,因為那或許會帶來新的契機。

哎!我愛貓咪,也愛倉鼠,而牠們哪一隻才是我的最愛呢?且靜待分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貓咪 倉鼠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