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逐漸好了起來,也炎熱了起來,我的心情似乎也跟著變得不錯的多。

因為這樣的天氣,讓人感覺到有朝氣,而不再是冬天的寒冷。

那樣的寒冷,在我的眼裡,也是許多人的眼裡,有著一種冷酷的感覺。

所以,我就是非常的喜愛夏天,也感覺到夏天的好。

這是夏天來臨前的心情,是一種夏天裡也有美好的事物的心情。

曾有人跟我說,夏天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季節。

是的!沒錯!因為夏天裡,我有著衣櫥裡的比例最多的衣服,也有著最多樣化的選擇。

我還想到有名的「酷聖石」的冰淇淋,因為那「酷聖石」的冰淇淋,真的是暑夏中最棒的享受之一。

我覺得夏天真的是太棒了!

當然,這個季節是一年之中,最棒的季節。因為我的衣櫥裡有著各式各樣的衣服,而最美的衣服就屬這一季節的。

只是,在這季節來臨前,我們都需要先刮除腋毛和腿毛,才能穿上美麗的衣服。

這就是這一季節的最大特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天 酷聖石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