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來,過了看似不錯的日子,其實,是還可以的生活。

因為我的生活,只有一些奇怪的人,沒有太多的善良之人,只有許多的煩惱和焦頭爛額。

所以,我平時的生活,真的只能說是沒有秩序的。

但是,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無秩序的生活,因此,我在努力振作之下,奮力擺脫這些,讓自己再次站起來。

我也念英文,也念日文,而且,在生活中大聲地朗讀出聲。

讓自己沈浸在優美的「櫻花雨」之中,有一種美感的生活,就這樣頓時誕生在我的心中。

所以,我知道自己還是喜愛這種型態的生活的,而不要與那些奇怪的人為伍。

因為那些人不是我的生活圈的人,也不是真的與我認識的人。

也因此,我不再喜悅與他們在生活中的同一個空間相處,在另一個時空或許還可以相見但不相識。

所以,我現在不再與他們共舞,因為他們不是真正值得我花時間相處的人。

這就是現在的我的心境的寫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境 寫照 櫻花雨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