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打開了有聲書的APP來聽書,由於我已經好多天沒有聽了,所以,我決定好好地再次開始。

我的感覺告訴我,這本書是有益的,而且是真正有益身心的。

所以,我還是精神洋溢的聆聽起來,並且,一口氣聆聽許多的章節。

我在聆聽之際,發現自己還有希望,因為自己的聽力還不是那麼的差勁。

而且,是領悟力也還可以。

所以,我很高興快樂還存在。

說起來,這個有聲書的 APP 是大陸設計的,而且是很多書籍在內的。

他們的書籍豐富,非常多的好書,都是我沒聽過的。

而且,有許多的小說有聲書,聽起來還蠻不錯的。

說真的,這個有聲書 APP 真的很不錯,有許多時候,想聽書就可以聽書。

這樣的下午,真的還不錯,讓人感到還不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