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又打開了電腦來寫作,預備寫一些近日的網誌。

但是沒有任何的靈感,只有下午與媽媽通 Line 後的印象,那是我在關心她的感覺。

她近來睡覺時,常有蚊子打擾,時常會睡不好,也常常需要半夜裡,爬起來打蚊子。

這都是許多的不便,造成她的睡眠不足。

也因此,我在 Line 上看見了新的原木香的蚊香產品後,我便想推薦給她,讓她使用看看。

那是純天然的,也是許多市面上沒有的蚊香。

感覺很不錯,應該可以帶來不錯的睡眠。

只是,當我走出房門後,才發現她已經先去房裡午休了。

所以,我只好等她睡醒了再說。

坦白說,那個新的蚊香棒是一種純檜木製成的,也是一般如滅飛蚊香這類產品所不同的。

因此,我比較放心和安心,也讓自己有一個新的體驗。

 

原木香蚊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