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jpg

早上我去附近的晉福宮拜拜,拜三官大帝和土地公,因為今天是元宵節,也是過年的最後一天。

可是,我到達的時候,裡面早已擠滿了拜拜的人們,也擺滿了各種供品。

供桌上早已擺滿了,沒有任何的位子,我只好等拜拜的人先行撤下他們的供品,再開始拜拜。

我先去買金紙並佈施金紙的香油錢,再開始拜拜。

一開始點好了香,我先向天公爐拜,先說祈禱的話,再繼續拜拜後面的幾個爐。

接著,我拜土地公,土地公真的很和氣,一臉笑咪咪的。

而其他的神明,也依序拜拜,然後,再向唯一的一尊藥師佛獻花供養。

藥師佛很靈,他很慈愛的看顧眾生,也很慈悲的庇佑眾生。

所以,我虔誠的向他祈求,希望他保佑我身體健康。

接著,我就在等待的同時,在廟裡看著牆上的燈謎,猜猜看。

但,燈謎實在是難猜,我看了半天,才猜對一題。

只好在猜對後,向一旁的廟方人員,索取燈謎紙,填寫答案。

然後,等待謎底的揭曉,也預備看看今年的燈籠。

果然,謎底揭曉,我猜中了。

廟方人員立刻送我一個紙燈籠,讓我今年也過一個好的牛年。

正所謂牛年好運到,扭轉乾坤,而財運亨通,財源滾滾。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能夠拿到這個紙燈籠。

 

元宵節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