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了午餐,我收拾好碗盤,清洗好之後,走入浴室刷牙。打算好好的保養牙齒,避免牙齒蛀牙。

由於牙齒之前已經做了幾次的義齒,都是在大臼齒的部位,所以,我真的很傷腦筋。

而我在決定好好的保養牙齒之後,就立刻付諸行動,保養起來。

刷好牙,我走向自己的筆電,在書桌前坐下來,然後,開始寫作。

我又順便點了一個蠟燭,是粉紅色的 Hello Kitty 的蠟燭,蠟燭的火焰燃燒著,點亮了我的心。

讓我的心又亮了起來,我感覺到歡喜,也由衷的喜悅。

我非常的喜悅,也感到知足,真的是非常的愉悅。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去找到這個蠟燭的,但,我就是幸運的找到它了。

這讓我很歡喜,很喜悅,也很知足。

因為這代表我還有幸運,也很幸運,非常的開心。

所以,我在找到這個蠟燭之後,就很開心的點了起來。

這就是今天的小記,今天的生活雜記,也是一點由衷的感想。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