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5/2 星期日,也是五一勞動節的連續假日,讓人感到好愉快!

很快地,下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我也已經準備好了母親節的禮物。

是條護手霜!是一條歐舒丹的杏仁護手霜!

我在遍尋各家護手霜之餘,找到了這條護手霜,立刻迅雷不及掩耳的訂了下來。

說真的,我已經好多年沒有買母親節禮物給媽媽了,但,由於想要再好好的孝順媽媽,所以,今年又送禮物給媽媽了。

這次我學得聰明多了,不再隨性,認真的想要在母親節當天,再送給她。

這不僅是對她的尊重與敬愛,也是一種聰明。

所以,我打算給她一個驚喜,在母親節當天,再送出這條實惠又高貴不貴的護手霜。

這才是一個為人子女的孝心,也是我在這多年之後,對她的一片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