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用完午餐,走到書房打開電腦,預備一天的開始。

一上網打開部落格,就看見我的邦邦,已經有人在貼文了。

是其中一位成員建達!

他的貼文時常是書籍分享,今天的那篇貼文就是一本有趣的書「廁所大不同」的分享。

而這本書我也曾經翻閱過,感覺是本很有趣的書,是很令人想買來閱讀看看的書。

而且,說真的多讀書,真的很棒!

是很棒的興趣,因為自古名言「腹有詩書氣自華」,而多讀書不僅增廣見聞,也令人變化氣質,真的是有百利而無一害。

所以,我很愛看書,非常愛讀書!

而且,讀的範圍很廣泛,每一種只要能令我感興趣的,都會想借來翻閱看看。

這是一種很棒的興趣!

所以,我家中的書很多,雖然仍比不上一些家有書牆的人,因為他們的書籍之多才真的叫人大開眼界!

我至今仍相當愛看書,愛買書,因為這是個很棒的興趣!

而且我真的熱愛看書,也非常的喜愛整理書籍,不定期的將看過的書籍上網拍賣,以交流交換書籍。

這也是我看書之餘的一點收穫。

這才令人感到真的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