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另一個部落格,寫下了一篇文章,是有些勉勵人們的意思。

而且,是在告訴人們要多下功夫在真正的演技上,並提昇自身的教養的意思。

這些都是在鼓勵人們,要人們多多用心在基礎功夫上的。

但,這篇文章雖有了16次的點閱,卻沒有一點正面的效應。

因為我感覺到有一點影響力,卻不是那麼的有正面的回饋。

有的人似乎有看到我的文章,而且,覺得如此進了演藝圈是會有希望的。

但,我的感覺卻是意外的寂寞,因為他們在往前衝的同時,似乎已將我遺忘了。

其實,在過去的演藝圈中,有許多的女演員確實也是像「千面女郎」中的白嘉莉一樣,有著很令人羨慕的身世背景。

而且,是有著相當令人佩服的演技天分,她就是一個天才女演員。

但,不知何時,卻有許多的人爭相擠進演藝圈,想在演藝圈中一嶄頭角。

而這不是那些人可以輕易的嘗試的,因為演藝圈裡,一直有著各種聲名陷阱。

所以,這才是我所認識的演藝圈,也是我所知曉的演藝圈。

所以,人們是否在認真看戲之餘,也要認真思考演藝圈的生存,和自身應該重視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