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台與人結緣,一位師兄送的念佛機,那是一位專修地藏法門的師兄。

他的為人似乎不錯,在送念佛機的時候,還附上很詳盡的曲目名單,並且,有很細心的叮嚀。

這般的結緣,似乎是我的福報還很不錯,讓我的心上的大石頭暫時放下了。

於是,我偶爾心情不是非常愉快的時候,也就播一下聽一會兒,讓自己的心情暫時轉換一下。

而且,在這佛音佛曲的環繞沐浴之下,我的心情真的也變得好多了。

就是如此,這台念佛機的難得因緣,就如上所述。

這位師兄的功德,真的也是難得的不可思議吧!

我對於念佛機,是很早以前就在關注的,也是關注很久的好感。

因為我於某一天,無意間發現播放佛經佛曲的好處,居然如此的說不盡,而且,是與淨空老和尚的宣講多處不謀而合。

所以,我本就想請一台念佛機,讓自己時常沉浸於佛曲,並且,在佛曲的沐化之下,有機會種下善良的種子。

這就是念佛機不可思議之功德!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