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jpg

 

我想要養幾隻寵物,例如:貓咪、倉鼠,這兩種都是我的最佳選擇。

我想飼養貓咪很久了,從五年前就在想了,可是一直難以成行。

因為我的家人不贊成,說什麼家中一直有什麼過敏之類的,所以不贊成。

但,我實在很需要一隻寵物,來幫助我調適生活。

我很清楚自己的需求,可是很可憐的是我一直都會遇見阻力。

我也想再養隻倉鼠,因為我曾經飼養過一隻倉鼠,但是,家人又以討厭鼠類來反對。

真的是很煩!

沒有一個可以的。

所以,很煩..........!

每天都沒有愉快的心情,

可以來調劑。

真心希望家中的氣氛可以改變一下,

讓身心得到一些滋潤。

人真的快枯萎了!

 

倉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