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說自己寫部落格是寫愉快的,金錢多寡並不重要。可是,視「錢財是身外之物」的我,一點都說不過去,因為這在現代社會是一點都沒有說服力的。

 

然而,我的部落格還是只有少少的瀏覽人數,每天不過小貓兩三隻,每篇文章的點閱人數也少得可憐。

 

或許,就是太少的人數,讓人也少了一點動力。

 

而且,我的生活真的想不出更多的可分享,因此,我決定重整旗鼓,等待買了新相機再開始。

 

這也是許多的無奈之下,做出的決定。

 

再說,我的生活已經快要乏善可陳,幾乎沒有什麼可供分享的,只有少少的一些生活樂趣,可以分享而已。

 

但,這樣的生活品質是我要的嗎?

 

我要的生活品質是更寧靜的、更祥和的、更喜悅的,這樣才是我的高品質生活。

 

而且,說起來我的部落格是應該擬個重心的,可是,我根本找不出什麼來。

 

所以,我是否該寫部落格,我真的要好好地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