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看去我的部落格,已經太少的讀者,沒有人為我的部落格廣告點閱,所以,也沒有廣告收益。

我的部落格本就是寫些散文,而這些散文時常的令人感到冷門,沒有什麼讀者想要呼應。

只是,許多的人都在部落格上分享美食文章、小說閱後心得、或是其他的類型文章。

因此,我寫的文章相對的,就顯得魅力不足。

不是我不想寫一些有魅力的文章,而是我的工具和生活都不足。

所以,我只能分享一些內在經驗,寫寫自己的心得生活,讓自己有一些可供分享的。

這就是現代人難為的地方吧!

因為現代人的分享多是美食圖片加文字說明,而且,有著一台好相機是重要的。

所以,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一台好相機。

因此,我想我是需要再買一台好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