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了午餐,我拎著手提袋出門去,預備出門好好地散步運動一下。

在運動好的前提下,我一路走向「愛買」大賣場,讓自己一路有充分的運動時間,可以加速瘦身的目的。

過年吃好喝好的因素下,我長期以來都沒有好好地運動,以致於下半身逐漸成了梨形身材。

也胖在下半身,讓自己在穿衣照鏡子之時,都變得害羞許多。

所以,我去「愛買」大賣場「運動」,希望藉由走路運動來健身。

而我在「愛買」大賣場買了一個白色的馬克杯之後,就順道去7-Eleven 領回我的包裹。

是在年前訂購的,也是要年後才收的包裹。

回到家拆開包裹,吃起了開心果,我忽然覺得心情好了起來。

果然是開心果的功勞,而且,人不知不覺快樂起來,居然又跟媽媽愉快起來了。

所以,我的座右銘,絕對有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