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休息之後,我起來化妝保養,然後換上了衣服就出門去了。

原因是我想要吃一碗久違了的三寶羹。久違了!平靜的午后

於是,我真的立即行動,準備好了就帶著鑰匙和零錢包出門。

走到一樓大廳,遇見了樓上的小姐齡文剛好回家,看見她一臉笑意盈盈的樣子,覺得人間還是很好。久違了!平靜的午后

我踏出社區大門,走到了對面的「第一香」羮之專賣店,真的是令人太高興了!

因為他們今天沒有休息,剛好有營業,所以我就在門口點了一碗三寶羹。

這是好吃美味的,我很喜愛的小吃。因為有美味柔軟的赤肉羹、可口甜美的花枝羹,還有香甜不硬的魷魚羹。

所以,我感覺到很滿足,就在提著這碗三寶羹回家前,又去了一趟附近的便利商店。

那是我家附近海德堡樓下的便利商店,它的門市店內寬敞明亮,而且商品充足,是間經營很好的便利商店。

而且,我在裡面看見有賣好吃的韓式炸雞、花枝丸和中華愛玉,以及中華甜豆花、統一布丁等。

這些都令人想要一一品嘗,一嘗美味!久違了!平靜的午后

所以,我預備下次再進軍這間,有賣好吃的美味韓式炸雞的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