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公主.jpg

 

我今早又將迪士尼公主的戒指拿出來戴了,感覺很好,非常的喜悅!

 

雖然是很可愛的戒指,但,卻充滿了魔法。迪士尼公主戒指的魔法

當然,有沒有魔法,是我的感覺而已。絕非真的有什麼很靈的魔法!

「天靈靈,地靈靈,變!」

這也是我最近的心得感想。

因此,我很喜悅這枚戒指,它的美是我所知道的,而且,是我所認識的。

我知道它是純銀925的,非常的純,卻又不貴,所以,我會一直愛著它。迪士尼公主戒指的魔法

它還有一條項鍊,它們是一對的,因為非常的秀氣可愛,所以我相信它的魔法。

但,魔法是什麼呢?

魔法究竟其義,就是愛。因為唯有愛,才能成就世上的一切。

也唯有愛,才能克服萬難,在世上的成就才能有所成。

 

迪士尼公主戒指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 戒指 喜悅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