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我打開 Youtube 來收看「錦心似玉」,然後連接上我家客廳的 LG 電視,因為這是一台新型的液晶顯示器,所以,我一直很喜歡嘗試連接使用。

這部電視連續劇,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無意間看見他人的文章,介紹它的精彩有趣,所以,我就去找出來追劇。

但,這還只是我一開始欣賞它的原因,它的精彩有趣在於是鍾漢良和譚松韻主演的,而題材有趣是「先婚後愛」的甜寵劇。

這很令我感興趣,而且,我近來因為某些原因,不能收看現在的連續劇。所以,我又更努力地尋找合適的電視劇來看。

這就是我收看「錦心似玉」的原因,而「錦心似玉」的好看在於它的內涵非常不同於一般甜寵劇,非常的知性和感性,而且,很有深度的處理劇中人的感情。

因此,我在找到「錦心似玉」後,就立刻連接上電視來收看,這大螢幕來播放果然不一樣,非常的過癮!

除了畫面的細膩如畫之外,還有劇中人的服飾和頭飾都令人嘆為觀止,每一幕都令人非常欣賞。

看電視劇簡直成了一種享受,讓我愈看愈精彩,也愈投入。

所以,我相信這次是天意,要我看這部連續劇,當然,戲未演完我也不知劇情,因此,我一定要用心看完這齣劇。

下載.jpg

 

下載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