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吃過午餐,感覺到有些微疲倦,便換好衣服躺下午睡一會兒。

睡了一會兒,忽然醒來,原來是我想要吃蛋糕。

但是,因為我的蛋糕「還在」蛋糕店裡,在那櫥櫃中等待客人的蒞臨,期待客人的一親芳澤。

所以,我只好先吃吃家中的鳳梨酥。打開櫥門,我拿出整盒鳳梨酥,有六塊還躺在盒子裡。

於是我拿出其中一塊,打開它,順便泡了一杯拿鐵,看起來就還像個不錯的午茶。

可以短暫的享受一下,讓自己愜意,放鬆一下子。

然後,快樂的 enjoy 一下,就讓自己暫時享受那酸甜的滋味。

那是義美的鳳梨酥,是單包裝的,是個圓形的鳳梨酥。

有種可愛的感覺,也是上次去廟裡拜拜的供品。

我真的感到很愉快,因為我很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