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才將過去的幾張舊照片,放上了痞客邦的相簿,希望可以留個紀念。

於是,我打開了電腦的圖片,將幾張照片上傳,命名為「桃園的夜景」。

期待這幾張照片,可以因為我的上傳,而有了一些不一樣的生氣。

這些是在生活的紀錄,也是對於生活中俯拾可見的景色,有了一種欣賞與敬畏。

就是如此,我的照片也很不錯,很美!

這是一種心態,也是一種趣味,因為有美,所以生活有聲有色。

我覺得這些照片,雖然不見得有專業攝影的水準,但也非常的有美感。

這就是一種生活的充實之下的美吧!

 

DSCN0666 (1).JPG

 

DSCN0659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