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愈來愈不相信那些菩薩了,它們都在假裝,沒有一個不假裝,而且,一再地欺騙世人。

它們假裝慈悲,其實心中根本沒有半點慈悲,它們不僅不知道什麼是「愛」。

而且,企圖分開我和我的真愛。

我知道自己心中只有「愛」,只有愛真愛的心。

但,菩薩根本沒有半點的「慈悲」和「憐憫」。

它們不僅不在乎人間苦,也不在乎人間的人們一直在受苦。

它們只在乎自己是否在享福,是否還能呼風喚雨。

根本沒有半點的「仁慈」,只在乎自己是否還是「位高權重」。

所以,我不再信菩薩,也不再相信它們。

只是,這世界的「成住壞空」再也不關我的事,因為它們也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