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畫了一幅水彩畫,由於沒什麼特別的靈感,便練習簡單的線條和圖形。
     
許久沒動畫筆,感覺新鮮得很。因為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嘛!!
 
不過,真的很開心的是,我又在運用自己喜歡的色彩了。
         
說真的,畫畫真的能讓心情變好,而且發揮自己的想像力,感覺人又活了過來。
所以在前些年住在小阿姨家的那些天,她很鼓勵我畫畫,畫出自已心目中的想法。
因此啊,我的畫冊用得很快,完全都是自己的想像力的畫作,而非寫生畫。
 
我現在呢,很希望能再突破一大步,畫出更豐富更有想像力的畫作。
 
如果有機會呢!  則能蒙大畫家或名師的賞識,那我想我也此生無憾了。我畫了一幅畫
      
今天下午還看了一位足畫家的作品,他的靈感豐富,色彩也很鮮艷,真的很漂亮。
而我的寫生功力尚不足,不過,能馳騁想像力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我想我下一次可能就是挑戰寫生吧!
不論是靜物寫生或風景寫生,我想都很好。
  
但是坦白說,我還是最喜歡我多年前的一幅粉蠟筆的想像畫,及得到九十分高分的素描畫。
那是我最引以為傲的,也是最精彩的時候。
 

我畫了一幅畫

 
 
 
 
  
不論如何,加油吧!為我的畫畫生涯加油吧!我一定要畫出最精彩的畫。
arrow
arrow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