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去配了一副眼鏡,是在嘉新眼鏡配的。

他們的老闆人不錯,也算是很專業,所以,我就帶媽媽去這家配眼鏡。

一進去,我和媽媽先請老闆幫我們驗光,因為,我媽想先確認原來這副的度數到底是多少。

果然,老闆很專業,一看我們想要先驗光,就立刻幫我們拿去驗度數。

然後,再幫我們檢查現在的眼睛度數是多少度。

一驗完光,老闆再讓我們去挑鏡架,我們立刻挑了幾款,而這幾款有時髦的、時尚的,也有我的那款紫色的時尚鏡架。

想想,我的那款紫色鏡架,當初可是那小林眼鏡的時尚鏡架,是Levi's的牌子。

於是,在我想要稍微改變的情況下,我選了一副玫瑰金的鏡架。

然後,老闆幫媽媽驗光,並且,也讓媽媽選了一副她需要的鏡架,就結帳付款了。

星期天中午,我們大約兩點左右,就前去取眼鏡。

取到了眼鏡,我又和媽媽一起去黃昏市場買菜。

一路上,我們邊走邊說話,有說有笑,並且,聊了一些家常的話題,還買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這些東西包括花生、芝麻麻糬,燒仙草湯圓,還有蔥花大餅……等等,及一些青菜。

於是,我們兩人就快樂地滿載而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