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經輪.jpg

我的轉經輪的電池沒電了,自從買回來以後,就一直沒有再去買電池。

這個轉經輪是在MOMO購物網站上買回來的,我是很喜歡轉經輪帶來的平安之感。

轉經輪擺在我的書桌上,每天都可以看見的地方。

而這個轉經輪一直都跟我很有感情,我也一直很愛護它。

我當時會買它的原因,除了保佑平安之外,就是喜愛它的吉祥平安。

我知道心誠則靈,而且,應該如法修行。

所以,我一直很愛護它,也很珍惜它。

只是,真的應該多買幾顆電池,這樣也有備無患。

如果說,心誠則靈,那麼它真的靈了!

正所謂心誠則靈,而天地間有正氣,如果浩然正氣也會保佑人的話,那麼我是不是也該相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