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換了這個新版面之後,有了很好的感受。

因為這是痞客邦的新版面,感覺很不錯,相當開闊的視野感受。

這是痞客邦新近的設計,之前都沒有見過的。

不知他們是受到誰的啟發,居然有了這樣與眾不同的新靈感、新設計。

我一發現的時候,還相當感到驚訝,完全不知這是誰的好主意!

但,我很早以前就已經為這些版面的受限制,感到煩惱。

所以,我當然是立刻採用。

這就是新版面給我的感想!

如果,這是部落格的新里程,那麼我真的著實為此高興!

這也是痞客邦的新里程起點,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