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媽媽從外面回來,帶回了吐司麵包、麵線和兩封我的信件。

一件是待領包裹的通知單,一件則是景福宮的信件。

我很驚訝,因為這兩封信件完全沒有印象,也沒有收到最近的通知。

但,在決定了晚餐吃水餃之後,我就拎著垃圾下樓,然後,去倒垃圾。

我先去管理員那裡領包裹,領到之後,就去拿晚餐。

就這樣,我回到家,開始準備用餐。

晚餐很可口,因為我們今晚吃的是咖哩水餃,在吃完之後,我發現今晚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接著,我走入書房,打開包裹,拿出裡面的神像。

我覺得這是今晚的禮物,因為它是我渴慕已久的。

這就是今天霜降的札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霜降 札記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