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不冷不熱的溫度,讓人感覺秋高氣爽的,真的好!

媽在廚房裡準備午餐,開瓦斯爐的聲音總是那麼熟悉,已經令我熟悉到不得不感到媽媽還是很愛我們的。

爸一個人在客廳裡看電視,電視上的政論節目總是他每天早上必看的,李豔秋和濤哥各主持一個節目,兩人的節目風格又截然不同,一個總是滔滔若辯,一個則是柔性的不失幽默,我看過幾次,唯有一次令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從此更是對李豔秋的主持刮目相看。

那幾天裡,每次想起她說的經典笑話,總是令我能開懷的笑出聲來。感覺自己變得好快樂,生活也跟著輕鬆起來。

我就在想生活若是再恢復這樣的輕鬆愉快,那麼全國上下的氣氛一定也會更加愉快有朝氣。

或許我媽就是這樣的,尤其是現在的她,總是讓人感到她比以前更愛煮飯,她總是說外面的菜不見得比家裡來得好,自己煮的總是比較衛生乾淨,也比較少油少味精。

而我爸除了看電視節目之外,最大的喜好就是聽廣播,他最喜歡躺在床上悠閒的收聽廣播節目,每次我坐在書房裡打著電腦,他的廣播節目聲總會傳到我的耳裡。

弟弟一個人住,他不論哪一餐都是自己在外面吃,上次他回家來,就跟媽說起他的心情,他覺得再怎麼樣都還是家中的味道比較好。

或許今年他的生日我們就不去外面享受大餐了,而是在家為他慶祝這一年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