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過午飯,我在房間裡,預備休息。

結果,就聽到電話的鈴聲,原來是MoMo購物的快遞員打來的。

一接聽,就聽到快遞員的聲音,「張小姐嗎?我是新竹物流,你現在人在國鼎一街嗎?我要跟你收990元。」。

於是,我馬上準備990元下樓,準備去領包裏。

我立刻穿上外套,戴上口罩,就下樓去。

一到樓下,就已經看見快遞員先生,已站在警衛室門口。

他看見我,我也跟他招招手,然後,就走到了他面前。

接過包裏,我給了他錢,於是便領著包裏上樓了。

回到了家,我拆開包裝,是我前天訂的KINYO暖腹護腰帶。

是媽咪要用的,所以,我先幫她看看。

然後,再將護腰帶先充飽電,再讓媽媽使用。

就是這樣,這次的護腰帶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