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可以說是一個大晴天,因為已經連續好幾天的壞天氣,沒有一天是放晴的。

為了完成今天的功課,我中午就提著手提袋,散步出門。

我戴著耳機,拿著手機,聽著Mymusic裡的音樂,是美妙的聖誕音樂。

這時候的時節已經接近聖誕節了,再過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

而我的日子還不知道怎麼過, 因為我最近太少收入了。

我找到了一首美妙的輕音樂,是首艾爾加的愛的禮讚(豎琴版),真的是符合我當下的情境和心境。

於是,我感覺到我的心靈又恢復了寧靜和喜悅,所以,我以後要時常聽這首曲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爾加 愛的禮讚 輕音樂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