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群人莫名其妙的,一天到晚來到我家,住在我家中,以為自己認識我。

其實,他們一點都不認識我,甚至連一面都沒有見過。

但是,他們不僅不認識,還一再地想要套走我的金錢。

他們還沒有分寸,沒有修養的,一再地想要套走更多關於我的美好。

牠們個個自認為是名人,卻沒有名人該有的修養和雅量,他們不僅沒有半點的分寸,反而經常趁我不備,套走我的許多美好。

我自認是個守本分的人,平時出門遇見鄰居也會互相打招呼,卻時常見到這些不認識的人,在我家招搖。

我真的很煩,覺得他們真的是太目中無人,也太沒自知之明了。

沒有一個人會像他們這樣的,只有自大與白目才會像他們一樣了。

他們還很張狂地說:「你遲早都是富婆,我們只是來看看你有沒有我們要的。」

還續說道:「我們要當成道者。」

不僅可見得他們沒有分寸,還目中無人,沒有自知之明。

完全沒有任何謙虛可言,只有張狂自誇,自高自大。

總之,這些人全都是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